时光

懒癌晚期患者,已弃疗
喜欢修仙,杂食动物
目前主钻A、格柄,打工人一枚

假如除了荣纯全员重生(2)

小天使属于大家,ooc属于我


因为其他人是从不同的同人世界重生到原作世界的,所以每个cp的背景是不一样的。如果我能坚持写完这篇的话,大概就会写一写每个cp在重生前同人世界的故事。(不过,我觉得,我这篇能不能写完都不确定啊Orz)


接前一篇短小君,也是个短小君


下面正文开始


        “仓持前辈,荣纯君不是故意的,放过他吧……是吧,荣纯君?”小凑春市一边笑眯眯的看着荣纯,一边伸手想要将两人分开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是!仓持…前辈放过我吧!嗷!痛痛痛!!!”泽村感觉自己浑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,虽然春市仍然是一副妹妹头超可爱的样子,但总感觉再继续下去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真没意思。”仓持一边说着,一边躲开了春市伸过来的手,松开了对泽村的钳制,看着春市把泽村从地上拉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得救了!太谢谢你了!小春!”泽村激动地扑到春市的身上,抱了春市一个满怀。


        !!!
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,春市的脸上浮上了两朵小红晕,脑袋里晕晕乎乎的,仿佛炸满了烟花,幸福感爆棚。至于其他人的目光,那是什么,感觉不到(๑‾ ꇴ ‾๑)


        御幸刚接受了重生这个事实,回过神,就看到自己未来的小男友,抱着他的男闺蜜笑得一脸阳光灿烂。喂喂!就算是男闺蜜,也应该保持距离吧?!


        他刚想去分开两人,降谷却突然冒了出来,揪住了泽村的衣领,道:“王牌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听到王牌这个词,泽村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到了降谷的身上,眼睛也变成了猫猫眼,他瞪着降谷不服气地喊:“我绝对会成为王牌的!不会输给你的!姆姆姆!”


        御幸看得很无奈,话说,你们都把现任王牌丹波前辈给忘记了吗?还有川上前辈,忽视他们,可是会吃苦头的啊!



评论(10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