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

懒癌晚期患者,已弃疗
喜欢修仙,杂食动物
目前主钻A、格柄,打工人一枚

假如除了荣纯全员重生(3)

小天使属于大家,ooc属于我


尽量粗   /   长,但天生短小我也莫得办法啊罒ω罒


下面是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闹归闹,训练还是要继续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天,哪怕只是一天的荒废,都有可能成为让球队败在甲子园门前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(们)可不想再一次看着前辈们失败在甲子园的门前,遗憾退场!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!把荣纯/泽村 这个没自觉的家伙就这样放给御幸(前辈),还真是让人不放心呢!


        “御幸前辈,请帮我蹲捕。”降谷抢在荣纯之前对御幸发出邀请。虽然他仍然是面无表情,眼睛盯着荣纯,心里却很高兴:这样,御幸前辈就没有机会撩拨荣纯了,嗯!


        “姆姆姆!太狡猾了,降谷!居然抢在我前面!我不会认输的!小野前辈,请帮我蹲捕,拜托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一边再次被无视的某人:……“喂!别这样擅自决定啊!都不问问我的意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呀哈哈哈哈!御幸你也有今天!”仓持幸灾乐祸,“认命吧,你已经没有前辈的威风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小凑春市藏在刘海下的双眼,盯着降谷和御幸离开的背影,眼中闪过一丝锐利:是我的错觉吗?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呢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